接連二個星期到醫院去報到
感冒才好又蹦出個急性胃炎....
上周五中午陪老闆去吃了頓應酬飯
午餐之前就覺得胃不太舒服
老實說我也沒有很甘願去
偏偏又推不掉
這餐飯就是讓我食不下嚥
沒想到下午就開始反胃嘔吐
吐得我臉色發白四肢無力
 
醫生在紙上寫了個「炎」
問我是否知道這個字的意義
他說古人造字是很有意思的
炎的兩個火代表了「身」與「心」
一旦身體肝火太旺或者氣火攻心
身心失去了平衡就會造成發炎的現象
醫生推論是工作太忙或壓力過大
不斷叮嚀要讓身體放輕鬆一些
否則他開的藥也只是治標而已
 
唉。。。新來的老闆脾氣不太好
最近工作幾乎每天都像在地獄般受折磨
太晚上班或太早下班都會被碎碎唸
回應問題的方式不合老闆的意也會被罵
總之不管開口說明或閉嘴沉默
都會招來一陣面目猙獰的咆嘯怒吼
只有老闆在歌頌自己過往的豐功偉業時
才能暫時解除被震撼教育的警報
我真的覺得很無奈也很無力
這樣的日子還得熬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灘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