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鄭秀文SAMMI的演唱會,真的太棒了!
 
。。。。。。。。。。。。。。。。。。。。。

今晚小巨蛋的演唱會,是我期待已久的演唱會 

SAMMI鄭秀文將香港紅磡的四面舞台複製到台北

這個舞台設計讓她的勁歌熱舞,更有渲染力

整場演唱會,可以感受到SAMMI卯足全力的表演

每一套舞台服裝和造型,都讓大家驚艷

她說說笑笑,又唱又跳,毫無冷場

不管是快歌或慢歌,都充分展現出十足的巨星魅力

鄭秀文在台灣發行的國語專輯不少(比起粵語專輯算少)

當然這回演唱會,絕對能聽到一些經典老歌

我最期待的是「值得」,是她所有國語歌曲中我最愛的一首

當初就是因為這首歌,開始喜歡鄭秀文,接連買了她好幾張專輯

能夠在演唱會聽到她唱這首歌,真的覺得好感動啊!

另外,我還期待聽到她唱「上弦月」

因為這首歌,她和許志安都唱過,我ㄧ直很喜歡這首歌

沒想到她真的也唱了,耶~好開心,我想要聽的2首歌都聽到了!

演唱會之前,我就在猜誰會是她這回演唱會的嘉賓

最希望的是許志安,當然,我知道這個機率根本是零

其次希望是小豬,因為之前小豬的演唱會,SAMMI去當嘉賓

結果今晚答案揭曉,除了因為合作新歌

毫無意外的2個來賓(吳建豪、MC HOTDOG)之外

第三位嘉賓竟然是蕭敬騰,ㄟ。。。還真是出人意料

 

SAMMI實在很活潑,她每一次換裝再上台

都很興奮的跟觀眾炫耀她的舞台服裝

千變萬化的舞台設計和出場方式,真的好好看

她用她認為進步很多的國語和全場歌迷問候

也抒發了許多自己的想法

SAMMI可愛的國語腔調,加上爽朗的笑聲

偶爾自嘲,有時候又跟歌迷開玩笑

一整個小巨蛋洋溢著超級歡樂的氣氛

當她提起憂鬱症生病之前,拍的一部電影長恨歌

她說這部電影賣座很差,恐怕主題歌大家也不知道

所以她唱電影主題歌,就請歌迷們當新歌來聽好了(哈)

還有,在SAMMI介紹要唱「恰似你的溫柔」時

她一講出這歌名,大家起先都聽成"嚇死"你的溫柔

她說這歌名讓她有點困擾,因為始終不知道該怎麼正確發音

唸起來很像"掐死"你的溫柔

更好笑的是她,明明深情溫柔的唱這首歌

等唱到歌名這一句話時

她又故意搞笑的伸出沒拿麥克風的手

做了一個出手掐緊握拳的動作,逗的大家直發笑

 

鄭秀文的演唱會,好聽!好看!好好玩!

聽她講話,演唱,跳舞,舉手投足都吸引大家的目光

她不時的邀觀眾大聲的尖叫吶喊

還要大家跟著她一起唱,炒熱全場氣氛

SAMMI的電音舞曲也是她的強項之一

一首「眉飛色舞」更是HIGH翻了小巨蛋

這回演唱會,我發現她的搖頭功還真是厲害

節奏超快又猛力的甩頭,搖頭晃腦的隨著肢體擺動

環繞四面舞台又唱又跑又跳,沒有走音也不喘

鍛鍊到這麼好的體能狀態,真的很不簡單

當然,觀眾最後也不忘喊安口再請她出來唱

SAMMI賣力的表演,結束後就告訴大家

她真的"沒力了",呵。。。。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灘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