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論文,該怎麼辦才好?
 
上星期老師要大家做的統計表
我盡力完成了
原以為星期二報告完那些統計分析表
就可以開始蒐集文獻資料
著手動工寫PROPOSAL了
沒想到...
老師突然發覺我和另一個同學的題目太相近
又決定改我的題目
當然,改題目我是沒有意見
但是我提出的多元迴歸的問題
和目前用敘述統計做出分析表之間的關聯
老師並沒有很明確的給我指點解答
讓我還是存著不少疑惑
 
這些天一直都提不起勁努力研究
因為改過之後的題目
我要拿來分析的樣本數變少了
但是之前的問題依然存在
而且很有可能更無法合理解釋的情況
這樣PROPOSAL要怎麼寫啊
我真的是一整個沮喪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灘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