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晚上去三立電視台攝影棚,看超級偶像2現場直播總冠軍賽。雖然很多人說超偶的參賽者比較台,沒有星光大道那麼流行,但是我覺得最近的超偶2比星光4還有看頭,參賽者的個人特色明顯,我變得比較喜歡看超級偶像,這個超偶2我更是幾乎沒有漏過一集。會想去看現場錄影,最主要的原因是為了看艾成,其實超偶2一剛開始,我非常討厭艾成,覺得他滿噁心的,表情太誇張,可是不知道從哪一集開始,我覺得艾成很用心,每次表演都可以看出他下工夫練過,又唱又跳還能不走音不落拍,有唱功又會跳舞實在很不簡單。再加上上回去看超偶1的演唱會,觀眾席上的艾成真的很活潑,即使沒有上台演唱,在台下也像在表演一樣,跟著跳舞帶動台下觀眾的氣氛。以前很討厭艾成,沒想到後來覺得他很搞笑又可愛,每個週末我就很期待看到超級偶像2的節目,就是為了看艾成表演,即使他的演出被批評很老派,但我還是覺得他很努力的在突破和升級,很佩服他認真執著表演的精神,連評審都曾說過,他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哈!我也有同感!
 
因為我較早就被帶進攝影棚,當時參賽者的親友歌迷團幾乎都還未進場,也不知道艾成的親友歌迷會被安排在哪個區塊,所以我隨便挑了位子,結果沒想到我是坐在符瓊音親友團的區域。因為坐在粉紅坦克的區域,就順勢拿著符字的粉紅旗,幫她加油了,但是我其實應該去坐在艾成"艾帥成迷"那一區才對,好想跟著他們一起幫艾成加油說。剛才看了節目重播,鏡頭畫面果然是有拍到我,ㄏ..上電視啦。好佳在畫面都是只快速的閃過去,否則我一點也不想被拍到,除非是去坐在我真正想支持的艾成那一區..。昨天3階段的比賽,艾成在第二階段的積分就從第二名變成第一名,最終他果然翻盤拿到了冠軍。耶~耶~耶~剛好超1和超2,我最欣賞的參賽者張芸京和艾成,都拿到了第一名,超開心咧!比賽結束後,超偶1的前五強就在外場等著超偶2的五強,電視台工作人員也要棚內的觀眾儘速向外移動,這回又看到我喜歡的張芸京,好高興啊,而且她還跟艾成站在一起,嘿~相機當然是準備好趕快拍囉!雖然當時施放了小型煙火,整個舞台有點煙霧瀰漫,我站的位子角度也不好,不過我還是拍到了一張算OK的照片,總之,一整個晚上就是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灘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