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演唱會回到家了
照例先上來這裡留下今天的時間
等會再來慢慢寫感想
---------------------------------------------------------------
超級偶像美夢成真演唱會,超偶十強:
張芸京、江明娟、黃文星、林宗興、王雅婷
黃偉豪、黎卉淇、廖志良、朱肇群、黃宥恩
超級偶像美夢成真演唱會
 
今晚演唱會的門票,是我拜託家人向朋友拿的
之前說只能拿到昨晚的票,可是因為昨天我要上課不能去
沒想到昨天傍晚有好消息,說是拿到了今晚這一場的票
耶~~~開心哪!因為我可以看到張芸京了
想去聽這場演唱會,純粹也就是為了京爺(張芸京)
張芸京的人氣果然還是最旺,粉絲的歡呼尖叫聲最多
超偶10強輪番上陣,最後壓軸的當然是京爺
我個人認為他們的表演服裝造型不太優
但是京爺是唯一的例外,整體質感最佳
她不管是整身全白,還是酷帥的黑,都很帥氣
其中還有一個造型,白色衣褲搭上桃紅色外套
腳上是和外套類似顏色的靴子,超亮眼的
反正就是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到不行
她的歌聲不刺耳,音質特色非常吸引我
聽她唱歌,不管是搖滾或是抒情都好聽
我就是很喜歡她的聲音,她怎麼唱都讚啦
今天這場演唱會的工作人員很多
不斷在場中盯著觀眾阻止大家拍照
我只能胡亂的偷拍幾張,就趕緊收起相機
總之,能現場聽到張芸京的演唱,超開心啊
P.S.演唱會地點:台大體育館
  這也是我頭一回到那個場地看表演
張芸京 張芸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灘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