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在新光三越百貨信義店無意間看到一隻SEIKO精工錶,當時就蠻中意它的款式,專櫃小姐讓我試戴之後,告訴我這款是限量錶,台灣只有200支,現場就剩這一只。專櫃小姐說SEIKO手錶可打75折,那時我就在猶豫,平常根本不戴錶的我,是否該買錶?考慮的過程中,我看專櫃小姐也沒有很熱絡,於是打消購買念頭。自從開始使用手機後,手機就算是我的手錶,於是我一堆錶通通都沒有作用,好笑的是,前幾年出國玩耍,接連2年都忘了戴錶出門,為了掌握跟團的集合時間,都在機場買SWATCH手錶,然後就只有在出國期間戴個幾次,回到台灣手錶又沒用處了。
 
可是啊,這支錶就是讓我印象深刻,於是我跟爸媽閒聊說打算買錶時,爸媽立刻給我吐槽,說不戴錶的人還買,要我好好考慮一下。我上網查詢資料之後,更加想買這只錶了,這款是SEIKO精工錶 LUKIA系列「2007夏季限定款,全球限量3000只,台灣限定200只」,”日本官網”定價日幣52500元,”台灣官網”定價16900元。 這個星期日出門玩耍,我順便就在忠孝東路四段找尋這支錶,詢問了幾個官網上有代理銷售權的店家,SOGO開價打8折,金生儀可打7折....等,結果這些店不是沒有進貨,就是因為數量少已經賣完了,可見它確實是非常限量的商品。後來我搭捷運到西門町遠東百貨,專櫃小姐很熱心的要幫我詢問,甚至說她會想辦法調貨,看她積極良好的服務態度,我也爽快的留下連絡方式,決定由她來幫我找這只錶,也省去我再跑到西門町的銷售據點詢問了。隔天,專櫃小姐就打電話告訴我,她找到了這款錶,將從中部調貨上來給我,以定價(台幣16900元)7折的價格(台幣11830元)出售。
 
今晚我去領回這款限量手錶,耶~戴在手上真是開心啊!官網上寫道這款錶的設計理念:「採用夏天渡假勝地蔚藍天空、清澈海岸的藍色對比,縱方向連續條紋的白蝶貝錶面,搭配較深的藍色紋理,讓人感受到夏季清爽的海洋風情。」仔細看,錶面上以藍色的羅馬字為時間標記,不同於非限定款是用數字方式,羅馬字看起來就是比較有設計感,在1.5.7.11時的部分,還鑲了8顆鑽石,些許晶亮點綴的優雅脫俗。正因為它符合我喜歡的長方形錶款,不銹剛材質,錶面又是我最愛的藍色,就是這個深淺不同顏色的藍,搭配的超優,才讓我愛上這款手錶。去年的今天,我拿到了馬戲團總部的人事令命,派我當跳火圈小組的小組長,我在9月1日正式陞任小組長的職務,今天買下這只手錶,剛好當作慶祝自己陞任小組長1週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灘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