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味期間:2007.08.12.- 2007.08.25.

(聽不到背景音樂者,請由此進入→分享空間
背景音樂:愛我
演唱:唐禹哲
 
「愛我」是上個星期聽到的一首新歌,當時覺得歌曲有日式搖滾的味道,搜尋相關資料後發現,作曲者真的是日本人(不曉得這會不會是哪首日文歌的中文版?)。總之這是我最近超迷的歌曲,對於演唱的歌手"唐禹哲",我一點概念也沒有,反正我只是喜歡聽這首歌而已。這回為了將歌曲放到這邊當背景音樂,還費了一番功夫,因為原本放背景音樂檔案的Xuite部落格,最近影音介面更新,上傳影音檔會被轉檔成FLV格式,偏偏MSN分享空間不支援FLV格式的檔案,所以我只好另外想辦法了。剛才特地去PLAYblog申請一個部落格,因為那邊上傳影音不會被轉檔,雖然PLAYblog每個上傳檔案限制在5MB以內,但是沒魚蝦也好,只能將就著用了,這樣我才能夠連結到MSN分享空間來當背景音樂。(按下連結看MV→ 愛我/唐禹哲
 
*親愛的 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為你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 我也只要你 愛我
 
不明不白的一個悶熱下午
忽然夢見你的臉過分清楚
褪色的牆襲擊了我的床鋪
我的呼吸想念著妳的特殊
 
狂風暴雨之中 我是勇敢的樹
等待你會疲倦 停在我的保護
失去多久才夠 接受愛的殘酷
為何妳要放棄了這全部(*) 
 
音樂不停在房間燃燒孤獨
也停不了妳聲音那些起伏
放下一切我還是會不幸福
因為未來沒有妳不叫幸福
 
狂風暴雨之中 我是勇敢的樹
等待你會疲倦 停在我的保護
失去多久才夠 接受愛的殘酷
為何妳要放棄了這全部
 
親愛的 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為你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殆盡 我只要
 
分開我打壞我 看看我的好
任憑你感覺我對妳的戒不掉
再一次把心動用妳來套牢
交換一輩子等你 我都嫌太少 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灘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