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味期間:2007.04.09.- 2007.04.17.
(聽不到背景音樂者,請由此進入→分享空間
背景音樂:C大調(Le Tea奇異果法式果茶廣告歌)
演唱:張韶涵
 
C大調是張韶涵代言飲料廣告的廣告歌
雖然我並沒有特別偏好這首歌
但是最近看電視時經常聽到
聽久了也覺得不錯聽
前天去麥當勞吃早餐
店裡的電視播出這個廣告時
隔壁桌的小朋友一聽到音樂
立刻離開座位開心的又唱又跳
這真是一首很有輕鬆歡樂氣氛的歌曲
改天去KTV就點這首歌來唱
 
我最愛的音樂會重覆一百遍
每一次談戀愛都成熟了一點
今天你打雷雨天 我才不妥協
只要有地圖我就敢冒險

甩甩我的頭髮自我的很明顯
快樂隨時存在拒絕浪費時間
把過去通通丟到那條拋物線
我看見前方精彩的路線

我要我的世界口味最特別
感動加上調味就會很完美
我要我的直覺天天都新鮮
就算世界沒變我還是最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灘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