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台北遠東國際飯店
參加一個好友的姐姐的小孩的彌月PARTY
這個小BABY是好友的姐姐盼了多年才得到的
所以特別為小BABY舉辦PARTY慶祝
整場宴會比照婚禮的模式進行
有主持人.來賓致詞.小BABY爸媽的感言
當然還播放了小BABY的影片
宴會全程有攝影機實況錄影
小BABY超可愛的,總是很自然的對著鏡頭微笑
很高興能去參加這麼溫馨感人又熱鬧的PARTY
 
在宴會場上有一對來賓夫婦
獻唱了一首我非常喜愛的中文歌曲
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喜歡的中文歌曲不多
而這首就是我最最最愛的一首中文老歌
說不上來為什麼特別喜歡
總之它的旋律和歌詞,都讓我感動
好久沒聽到這首歌了
昨晚那對夫婦的深情對唱
又讓我感動了一下
歌曲的旋律不斷在腦海中盤旋
乾脆將分享空間的背景音樂換成這首歌
背景音樂:月亮代表我的心齊秦
(聽不到背景音樂者,請由此進入→分享空間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灘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