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馬戲團的小朋友email幾張電影「13階段(The Thirteen Steps)」的圖片給我,起先我以為那是電影場刊的圖,詢問之後才知道,那是原版DVD附錄的電影簡介,是他的朋友在日本買的原版DVD,而這個貼心的小朋友,特地燒錄了一份送給我。DVD除了電影之外,還收錄內容豐富的特典,有電影的製作發表,以及角色.劇情.場景.音樂.背景.片頭...等詳細介紹,另外還包括「13階段」到美國猶他州參加「Sundance Film Festival.日舞影展」的畫面,採訪觀眾收看影片後的感想等。我認為這個DVD選單的部分,設計的相當好,因為電影片名是13階段(The Thirteen Steps),特典分成了12個項目,分別從step 1~step 12,感覺是很有創意也很用心的安排。因為是日本原版DVD,當然沒有中文翻譯,我的日文程度很差,但是看到這麼精采的特典,還是看的很開心,真是感謝我們馬戲團小朋友的分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灘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