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 日 快 樂! 祝 我 生 日 快 樂!
 
今天是我的生日,好友紛紛打電話,或是以MSN跟我說:生日快樂!朋友們在MSN的暱稱上寫著:「Happy Birthday to 小酷酷」「酷兒生日快樂」「小酷酷,誕生日快樂」「小酷Happy Birthday」「Happy Birthday to my best friend !」,哇~朋友們滿滿的祝福,讓我既開心又感動。上星期開始陸續有朋友送我生日禮物,分批的請我吃飯,今天馬戲團的一個組員,說因為領到獎學金,又剛好發現我和另一個組員生日同一天,下午還買了蛋糕幫我們慶生,真是不好意思ㄟ,讓好幾個朋友破費了,非常感謝大家給我的生日祝福,阿里阿多。今天從早到晚都有好心情,尤其是傍晚,好久不見的朋友也從遠方撥了長途電話來,特地跟我說生日快樂,透過手機聽到熟悉的聲音,還有親切的問候,讓我覺得心裡很溫暖。
 
今天不只是我的生日,也是這個部落格的生日,一年前的今天,我的MSN Spaces開張了,原本在2005年3月就知道MSN分享空間的功能,但是我一直撐,好不容易等到11月29日,我生日的這一天,我才以常用的MSN帳號,啟用了這個部落格。原本我建置部落格的規劃,純粹為了將我收藏偶像(反町隆史)的相關商品,做個整理和紀錄,後來就開始分心了,陸續寫了一堆有的沒的,想說在這個可以自由發揮的空間裡,順便將我喜歡的歌曲,做個紀錄也不錯;結果咧,1年過去了,到現在我都還沒將我收藏的東西全部PO上來,呵~沒辦法專心,這始終是我改不掉的毛病(←應該是天性吧?!)。ㄟ...希望未來的1年,我能專心一點,將收藏的東西做到完整的紀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灘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