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味期間:2006.06.26.- 2006.06.30.
(要聽背景音樂,請點選首頁)
背景音樂:美麗心情
演唱:本多Ru Ru
 
每次出國玩耍,在飛機上我總是睡不著,即使是10幾個小時的飛行也一樣,我可以看好幾部電影、打電動、看雜誌、還能聽好多音樂,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是某一年出國玩耍時,在飛機上的音樂頻道聽到的。剛才找歌詞的時候,看到這首歌是2001年發行,所以我大概就是2001年聽到的吧?!另外,我還看到歌曲的作曲者及原唱是中島美雪,原來它是首日文歌ㄟ,只是被翻唱才填上了中文歌詞,嗯..改天有空再來找原曲原唱。那時在飛機上,我只聽到最後面副歌的部分,感覺曲子還蠻好聽的,只是聽不太清楚歌詞,我趕緊翻閱機上的節目手冊,查到歌名和演唱歌手,當時還想說回台灣之後要找這首歌來聽,結果玩耍回來就忘的一乾二淨啦!前幾天我莫名其妙想到這首歌,痴呆的我只記得歌手的名字,卻忘了歌名,不過要找到歌曲一點也不難,隔了這麼多年,我總算聽到完整的歌曲了。 
 
多雨的冬季總算過去 天空微露淡藍的晴
我在早晨清新的陽光裡 看著當時寫的日記
原來愛曾給我美麗心情 像一面深遂的風景
那深愛過他卻受傷的心 豐富了人生的記憶

只有曾天真給過的心 才暸解等待中的甜蜜
也只有被辜負而長夜流過淚的心
才能明白這也是種運氣
讓他永遠 記得曾經有一個人
給過完完整整的愛情

那曾經愛著他的心情 有一股傻傻的勇氣
那深愛過他卻受傷的心 豐富了人生的記憶

只有曾天真給過的心 才暸解等待中的甜蜜
也只有被辜負而長夜流過淚的心
才能明白這也是種運氣
讓他永遠 記得曾經有一個人
給過完完整整的愛情
當我安安心心的走在明天裡
有不後悔美麗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灘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