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週末8月19日,日本電影「花田少年史」即將上映,台灣曾播過卡通版,現在日本將它拍成電影,期待台灣有片商考慮引進,好想看看真人版的「花田一路」啊!我最愛的童星小明"須賀健太"演主角"花田一路",我和網友們稱呼他為小明,那是須賀健太在日劇"溫柔待人(超級奶爸)裡面的名字,他因為這部電影還去剃光頭,光頭的造型好可愛說。電影快上映了,最近日本各大新聞和電影網站,陸續出現相關的報導和專訪,我只要一有空,就上網找相關的消息,看到不少小明的照片,連續幾天都有收穫,超開心的。
 
前幾天anita先發現了花田少年史的日本Yahoo!影音新聞,特別貼在小酒館給我看,看到新聞畫面中可愛的小明,聽到他可愛沙啞的聲音,我高興的在日偶酒吧寫了:耶~~~小明 小明 小明,anita粉搞笑的接在後面留言:小明控~請鎮定。一般只有正太控和羅莉控的說法,這個小明控當然是搞笑的囉,哈哈哈哈哈,真的耶,我快變成小明控了,最近每天都好認真的上網搜尋花田少年史的相關報導,只要看到小明的照片,我就對著電腦螢幕微笑,然後將照片新增到分享空間的相簿,哈!上網找小明的圖片,已經變成我每天最重要的功課了,呵~下星期我MSN的顯示名稱,就來改成小明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灘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