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就說想重看日劇「Beach Boys海灘男孩」,昨天上午運動回來,傍晚開始拿出VCD來看,利用這個週末,我將這部日劇從頭到尾看了一遍。這部日劇我已經看過很多遍了,每次都是看電視播出的,從首播的"中視"開始,之後依序是"超視"、"國興衛視"、"JET日本台",除了播出當中我出國玩耍以外,否則電視播出我都沒有錯過;但是我買來收藏的VCD,我卻沒有拿出來檢查片子是否有問題,趁著這回重新複習,總算把VCD完整檢查了。
 
「Beach Boys海灘男孩」是一部很棒的日劇,每到夏天就會想要拿出來看,沒有國文造詣的我,寫不出什麼好看的心得感想,不過我認為它是最值得一看再看的經典日劇。我特別喜歡這部日劇的片頭,昨晚從VCD中剪輯了片頭的部分,將影音檔案上載到You Tube(除了片頭之外,我故意將第一集片頭前一小段,廣海說「夏はやっぱ海だね~」這句話的片段一起剪輯進來),酷兒上傳的影音檔案→ 海灘男孩.片頭 ←(按下連結看影片)。
 
介紹一下「Beach Boys海灘男孩」的片頭
「廣海」與「海都」在"塞班"一大片白色沙灘上
以樹枝、樹葉等排出BEACH  BOYS的字樣
從空中拍攝的畫面看起來,相當壯觀
BEACH  BOYS文字長120公尺
材料為香蕉葉1000枚
椰子果實200個,以及樹枝...等
實際是由50個人,花費3天的時間排成的
字母「H」中間部份,是櫻井廣海(反町隆史)
鈴木海都(竹野內豐)二人共同完成
這樣精心設計的片頭,令人讚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灘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