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陪你們玩這場遊戲,可以嗎?可以讓我退出?大家都說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絕對不要放棄,甚至還為我祝福,按怎我一點都開心不起來,只感受到沉重的壓力,好想大哭一場。馬戲團遊戲規則的改變,我想大家都無話可說,因為有權力決定的團長說了就算,可是這對於之前乖乖聽話,按照遊戲規則走的團員們公平嗎?雖說世事難料,千金難買早知道,即使我真心為他們報屈,但以我目前的立場,根本就是尷尬到不行。積極想跳進來玩這場遊戲的人很多,偏偏團長不給他們玩,我這個沒有興趣玩的,卻不得不參一腳,究竟我是這場遊戲的勝利者,還是犧牲者?我這樣說,如果被團長知道,肯定會認為這傢伙太不識相,其實遊戲無關輸贏,只是遊戲這樣玩法,玩的漂亮嗎?大家覺得我應該要有得冠軍拿金牌的喜悅,但我只覺得無力,為什麼好多事,都由不得我?好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灘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