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馬戲團的問題,讓我傷腦筋好多天了,想發牢騷吐苦水,卻不知該怎麼開口,該對誰說?!莫名無形的壓力,不斷向我逼來,感覺就快要喘不過氣來了。一方面我開始給自己心理建設,認為必須要有心理準備,避免萬一被推上舞台時措手不及,可是另一方面,我又抗拒的不想去面對沉重的挑戰和外界的壓力。這些天我總期望事件有新狀況發生,想說不到最後一刻不成定論,情勢或許有逆轉的可能,而我就能鬆一口氣,只是這一切完全由不得我,似乎只能認命的等待最後的判決。大家都好忙,你也好忙,他也好忙,她也好忙,我也好忙,忙的團團轉,你忙的忘了刪除,也忘了出現,我一直等待,等著你不忙的時候告訴你這些事,可是1天.2天.3天.4天.5天過去了,我等不到。我究竟該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不同的人,不同的事,不同的問題,好想聽聽你的意見啊!
 
現在我最想感謝ㄍ在這幾天給我的關心,就像ㄍ你說的,成長路上的朋友,可以說說心裡話比較實在,畢竟我們分享了太多的成長故事。成長路上的朋友,陪伴自己走過青澀歲月,經歷人生幾個重要的階段,快樂瘋狂傷心難過罪惡愧疚,回憶點滴在心頭,一路走來相當不容易,所以會更珍惜這份友誼吧?!這些年來我們極少談論的話題,也終於在這幾天暢談一番,又分享了彼此更多的心情與秘密,哈!我開玩笑的說,這下我更不能和你失去聯絡,如果哪天我出名了,絕對不讓你有機會去亂爆料。但說正經的,我很高興可以和你聊天,對某些事物的觀點看法,我們倒是蠻相近的,真的很謝謝ㄍ貼心的支持和鼓勵,你那句:「I will be on your side for sure.」,讓我慶幸成長路上有你這麼一位好友相伴,自己的心情還有人能理解,成長路上就不孤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灘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