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看過日劇「G.T.O.麻辣教師」的人,應該都知道反町隆史飾扮演「鬼塚英吉」穿的這件黑底白色五角星的招牌T恤。我收藏的這件T恤,是2003年從Yahoo拍賣網買來的,它大約在我生日前幾天出現在網頁上,我特別選在生日那一天標下來,當作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賣家說這件T恤是當初GTO在台灣上映,透過某個雜誌社幫人代訂購得的,賣家訂的價錢並不便宜(新台幣1500元),本來我很擔心T恤不是日本原版,怕花大錢還買到仿冒品,再三詢問評估之後,看賣方的回應態度很誠懇,決定下標買來收藏。等收到T恤之後,檢查衣服的標籤,比對手邊日本雜誌出品T恤的公司名稱,總算是幫T恤驗明正身了!...這件日本原版T恤買來以後,我還真的是捨不得穿咧,只下水清洗過一次,就收藏在盒子裡。前一陣子發現Yahoo拍賣網有人重新打版,作出這個樣式的T恤在販售,除了黑底白星的之外,也有白底黑星,甚至連鬼塚在劇中穿的777樣式的也有,賣的價錢挺便宜的,看了好心動,很想去買幾件來穿,就算穿壞了也不會心疼。
 
1997年07月07日「Beach Boys海灘男孩」在日本放送,這齣戲在1997年夏天有平均24.1%的高收視率,讓”反町隆史&竹野內豐”的演藝事業更進一步,正好整整一年之後,1998年07月07日「G.T.O.麻辣教師」上映,又再創新高,平均28.33%收視率。「G.T.O.麻辣教師」是我超愛的一部日劇,因為我最愛的二個藝人(反町隆史.松島菜菜子),就是透過這部日劇結緣,每次看GTO都覺得很開心。對我來說,「海灘男孩」和「麻辣教師」是並列第一的,如果非得要我列個排名的話,那麼從分享空間的標題順序就知道,「Beach Boys海灘男孩」勝出囉!但是我看GTO的次數,比Beach Boys還多,只要電視重播我就看,偶爾我還會將收藏的VCD和DVD拿出來看 ,下個星期緯來日本台又要重播啦!呵呵呵~準備跟著電視再顧一遍囉。另外,順便將以前po在日本偶像劇場的日劇推薦,貼到這個部落格...
 
我認為反町隆史演活了鬼塚英吉這個角色
這齣戲在選角部分是相當成功的
不論你是否能接受GTO誇張的劇情
看完這一部漫畫改編的日劇之後
實在也很難想得到“Great Teacher Onizuka”
這個角色捨他(反町隆史)其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灘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