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託Lily和Jenny的福,去看了免費的電影「The Da Vinci Code 達文西密碼」,之前我已經先讀過原著小說,書中精采的解密過程,讓我這個一向沒有閱讀習慣的人,都覺得這本書超級好看。當小說決定搬上大銀幕,公佈羅柏蘭登角色是由"Tom Hanks"演出時,讓我更加期待看到這部電影。今天看過電影之後,雖然感覺電影沒有預期中來的好看,不過劇情中規中矩的交代了故事的主題,整體節奏流暢,只是電影似乎沒有小說的緊湊刺激,畢竟要在2個多鐘頭的電影中完全呈現小說的細節,也不是件簡單的事,起碼劇情沒被改編的亂七八糟,算是不錯了啦!看過原著小說的人,應該對劇情沒有太大的驚奇或意外,我想電影好看或不好看,都是個人主觀的認定,倒是我認為這部電影的選角非常成功,主要角色都蠻符合小說人物的特質,只是電影似乎沒有給女主角很大的發揮空間,感覺有些可惜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灘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