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兒看MV→ Have A Nice Day/Bon Jovi ← 
 
今天看到幾個朋友在部落格寫了2005年大回顧
呵呵......我也來寫一點小小的感想好了
之前碰巧看到一個談論星座的電視節目
講到「用玩樂過生活的星座」
第一名:射手座.(我就是射手座啦!)
公私分明,工作的時候全力投入
玩樂的時候也會盡情享樂,兩件事情絕對不混在一起
哈!雖然我對星座不是很了解
也沒有太多的興趣去研究
但是這個剖析,好像還蠻準的喔.............
 
我想今年最開心的事,就是認識許多新朋友
因為愛看日劇、欣賞偶像反町隆史、出國旅遊...等原因
讓我多認識了不少可愛的網友&朋友
仔細想想,這些朋友全都是從玩樂中認識的
不管是有見過面的,或沒見過面的,都很nice
身邊多了新朋友,感覺生活又多了很多樂趣
2005年的最後一天,要祝福每一位朋友
也祝福自己,在未來新的一年
天天都 Have  A  Nice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灘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