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小心刪除了分享空間中我的網誌相簿
卻意外解決之前照片重複出現的問題
重新整理這個分享空間的時候也發現
我在12/14(三)寫的一篇網誌
當初儲存成草稿,卻一直沒有發佈
 
(2005/12/14 下午23:55:59)
朋友從日本幫我帶回反町隆史代言的罐裝咖啡
KIRIN  FIRE  (ONLY ONE + SKY MAX)
廣告網頁→ KIRIN  FIRE COFFEE
雖然咖啡罐子上面並沒有反町的肖像
但因為是反町代言的,就覺得它很特別
今天晚上實際拿到罐裝咖啡
才發現罐子的表面有特別的設計
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實在非常感謝朋友千里迢迢幫我帶回咖啡
 
另外,朋友還在全家便利商店看到一本雜誌
2006年1月份的Famima.com Magazine
雜誌網頁→ Famima.com Magazine
這是全家便利商店免費贈閱的雜誌
封面是反町隆史+中村獅童
宣傳電影「男たちの大和/YAMATO」
朋友湊巧看到了這本雜誌
又非常好心的幫我拿了一本
這對我來說是意外的收穫
拿到雜誌的時候,既開心又感動
真的對朋友有說不完的感恩哪!
我想我今晚會不停的看著咖啡和雜誌
高興的失眠.^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灘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