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味期間:2006.01.27.- 2006.02.03.
(要聽背景音樂,請點選首頁)
背景音樂:Canon
演奏者:Trace Bundy
 
我的網友anita,超愛Canon卡農的旋律
不久前她蒐集到Trace Bundy演奏的吉他版
她為了問我吉他高低音階和弦彈奏的問題
分享了這音樂給我
雖然我對Canon沒有特別的偏好
但是我原本就很喜歡吉他的聲音
而且Trace Bundy演奏的很棒
所以這回就放這首曲子當背景音樂了
祝大家收聽愉快,也給anita感恩喔!
聽不過癮?!
看Trace Bundy 演奏片段→ Canon
影音檔來源:Trace Bundy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灘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