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適合聽什麼歌?...

想給自己點一首歌來聽,卻沒有想到適合的

所以我在MSN的個人訊息寫上了這句話

 

晚上友人80點了一首江蕙"等待舞伴"給我聽

我從沒聽過這首歌,但它旋律時有感動到我

真是太感謝她點了這首歌,陪伴我在馬戲團跳火圈

稍早時,好友A說昨天開車時想到一首"靜夜星空

呵呵....好空靈的版本,也是我沒聽過的

但說到那一年的滿天星星

或許7月再點這首歌來聽更適合喔。。。

 

今天,我就點一首胡夏「數到三不哭」給自己吧!

==============================

摘錄來源:胡夏《胡 愛夏》專輯網頁

胡夏說:「『數到三不哭』是一種勸解,一種自我安慰,一種自己對自己的承諾。這首歌所講的是分開的兩個人,有著未完的幸福,他們相互掛念,卻都讓自己淡定堅強。雖然歌名裡有“哭”這個字,但是這首歌傳達的並不是悲情,而是一種安靜,淡定,堅強的心境。在唱這首歌的時候,應該是積極的,心裏應該滿懷感激。所有的悲傷和心痛都是一種給予,一種磨練。是天使給的禮物,為的是有一天能夠更好的『並肩看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灘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