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朋友去飲酒作樂,聽樂團現場演唱,目的是放鬆馬戲團表演的壓力,趕走這段時間的疲累。昨晚pub大爆滿,多數座位已被預約,但是店家安排了一個蠻不錯的位子給我們。好友說他之前來這家店,聽過這樂團唱歌,甚至還跟主唱聊過天,當我看到主唱走上台,覺得他很眼熟,不確定是否看過?若有看過,也想不起來究竟在哪裡看過?主唱在中場休息時間,會輪流到各桌跟客人哈拉,當然不例外的來聊了幾句,果然就像朋友所說,他真的還滿搞笑的。昨晚因為現場有2位壽星,樂團除了特地幫壽星唱歌祝壽,也拱壽星上台一起同樂,氣氛挺high的,呵~在那邊慶生不錯喔!昨晚開放點歌,我點了2首歌,可惜都沒有被選唱到,應該是樂團沒有練過那些歌吧?!現場演唱一直到今天凌晨1點多,聽著一首首好聽的歌,我彷彿飛進時光隧道,回到了之前迷英文歌的年代。

剛才又想起了樂團的演唱,還是覺得主唱很眼熟,就上網查了一下,沒想到竟然有驚人的發現。天啊!原來我早就聽過他唱歌了,厚~難怪會覺得眼熟。從網路上查到主唱光頭杰,有參加EZ5演唱會,我立刻查了自己的部落格,發現我有去聽那場演唱會,手機的行事曆也記錄著2008年12月6日 EZ5 Live House 英雄會演唱會 ,更讓我意外的是他唱的歌曲就是我最愛的英文歌Elton John的Your Song。而我也查到光頭杰還有去超偶跟江明娟PK,也是唱Your Song,我就說嘛,難怪我一直覺得光頭杰很眼熟,不只演唱會看過,連電視超偶節目那一集我也看過。昨晚在點歌的時候,好友原本猜我是不是想點Elton John的Your Song,雖然它確實是我超愛的歌,可是在那種氣氛下,好像不太適合點,所以我就沒有點。啊~~~早知道就點點看,說不定他會願意唱! 下次再去那家pub,我一定要點我最愛的Your Song,更近距離的聽光頭杰演唱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灘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