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過後的這一個月,除了2天晚上去看表演之外,晚上我不是去學校上課,就是留在馬戲團殘業,或寫論文計畫書,經常都到9.10點才離開馬戲團。連續四個星期的週末,星期六上完課,我也立刻滾到馬戲團寫論文計畫書,完全沒有休息。就連上週末偶像生日的那一天發生大地震,當時我也是一個人呆在馬戲團,那晚恐怖的地震,害我嚇到寫論文的思緒全沒了,但是驚嚇之後的第一個反應,就是趕快把正在進行的論文,儲存到隨身碟,千萬不能讓我的努力白費了啊!
 
因為老師規定的進度,12/8第二章文獻探討,12/15第三章研究主題的現況分析,12/22第一章緒論+第四章實證模型設定,12/29計畫書完成+簡報口試的模擬,這接連不停的進度,讓我更是忙上加忙了。白天跳火圈一點也不輕鬆,幾乎沒有可以自行運用的時間,只好利用晚上和週末,犧牲睡眠和吃喝玩樂,拼命的趕論文計畫書,這一個月以來,實在超累的。原本今晚上課,預計是計畫書簡報口試的模擬,沒想到下午接到同學電話,說老師臨時有事不上課,這真是個好消息咧!本來我還在傷腦筋,晚上該怎麼去面對老師,因為這個星期的進度,我根本沒有完成,報告還沒有照老師的意見修改好,簡報也還沒作好,已有心理準備先跟老師自首,沒想到今晚竟然不用上課了。哇哈哈~真是一整個開心啊!也立刻有動力準備跨年的活動了,呼~我終於能暫時輕鬆一下,稍微休息好好睡的覺,否則這一個月以來,嚴重睡眠不足,今天難得可以在12點以前躲進被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灘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