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晚上到台北縣板橋體育館
看Guns N' Roses (槍與玫瑰)2009亞洲巡迴台北演唱會
演出時間訂19:30 本來就想大概會等1個小時才開始
結果沒想到還真的被我猜對了咧 大約20:35才開唱
表演了2小時 再加約30分鐘的安可曲 將近23:00結束
 
這場演唱會是我自己一個人去看
身邊有聽英文歌的朋友不多 再加上重金屬搖滾曲風
恐怕朋友們都沒興趣 只問了死黨想不想去 答案是X
我也懶的再問其他人 就是決定自己一個人去了
因為我知道如果錯過不去 我一定會後悔
雖然Guns N' Roses 並非我最愛的團體
但是他們可是國際級的超級天團
我小時候超愛聽他們的歌 邊唸書邊聽
然後跟著音樂搖頭晃腦鬼吼鬼叫的亂唱
不去演唱會現場感受一下重金屬搖滾的震撼力 那怎麼行
 
嗯..還是老歌好聽(是說他們的新歌 我也沒找來聽)
當他們表演Welcome to the Jungle.Sweet Child O' Mine時
讓看台區觀眾立刻起立歡呼鼓掌跟著一起唱 真是過癮啊
當然我最最最期待的November Rain這首歌也讓全場觀眾驚呼
但是很可惜的 另外一首我很愛的歌Don't Cry 他們沒有唱
 (按下連結聽音樂→Don't Cry) 
這場演唱會一開始 我就覺得主唱的麥克風好像有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我耳朵有問題 偶爾覺得主唱的聲音太小聲了
雖然欣賞這場演唱會又是吹風又是淋雨的 但還是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灘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