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小巨蛋聽郎朗的音樂會
是郎朗與台北市立國樂團/交響樂團合作演出
之前看售票資訊註明可持學生證到售票端點買票
當時真的很想去買 因為看台區學生票票價實在超便宜
但考量音樂會非週末假日 跳火圈忙又要準備論文計畫書
而且它並不是郎朗獨奏 於是就放棄了
沒想到前天晚上死黨說拿到貴賓券
哈~當然我立刻拋下半個字都沒動的計畫書去聽音樂會囉
 
看網路上公佈的表演曲目
我最想聽的只有 蓋西文<藍色狂想曲>
曲子的旋律原本就是相當活潑的
而郎朗在彈奏時的神情也非常俏皮可愛
只是我認為這回音樂會的音響效果不好
鋼琴的聲音透過麥克風傳出來 
我不管怎麼聽就是覺得音質不夠乾淨 有點小可惜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可以聽到郎朗的現場演奏
真的要給死黨大大的感恩 謝謝他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灘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