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的今天 我都要在這裡祝自己生日快樂
怎麼今年差點忘記了咧 好險 現在想到
趕快來寫點東西 不然就要超過今天的時間了
MSN分享空間和其他部落格最大的不同就是
發布網誌的時間 沒有辦法隨意更改
 
今年的生日其實和往常沒啥兩樣
接近生日的一週內我有好幾個慶生趴要跑
就是分別和不同族群的朋友們吃吃喝喝
但今年比較不一樣的是昨天去整理了頭毛
原本只想稍微修剪一下就好
沒想到最後設計師說服了我 讓我花了大錢
弄了個不是燙 也不是染 更不是護的程序
說是讓頭髮變的比較有亮度和光澤
再讓設計師依照我的髮質.頭型.臉型
修剪出一個適合我 而且又好整理的髮型
嗯 基本上結果還蠻令我滿意
砸了3500元算是值得啦
但是我相信這顆頭
一定沒有人看得出跟之前有啥差別(哈)
 
今天VIP級的好友請我到遠企38樓吃大餐
坐在窗邊座位欣賞高空美景 品嚐精緻美味佳餚
(新鮮的海鮮和我愛的牛肉 真的好吃)
度過一個非常愉快的午餐時光 真是感謝喔!
還有認識最久的2位好同學當面送我禮物
一個讓我更有型 一個讓我有迷人的香味
都是非常實用又貼心的好禮物
一整個開心哪 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灘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