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07.07. 日本富士電視台「Beach Boys 海灘男孩」首播
今天 2007.07.07.「Beach Boys 海灘男孩」10週年了
我和我的好兄弟小竹,為了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
不約而同的將部落格背景音樂換成海灘男孩主題歌Forever
(聽不到背景音樂者,請由此進入→分享空間
正因為「海灘男孩」,讓我在網路上認識我的好兄弟
還有一群喜愛日劇的朋友們
這樣難得的友誼,是這部日劇帶來的最大收穫
 
看我的好兄弟在部落格列出跟海灘男孩有關的物品
本來前幾天我也有這個打算
想在今天的這篇網誌
將之前寫到跟海灘男孩有關的日誌做個總整理
可是後來發現,我還有幾樣物品
根本都還沒有在這個分享空間寫過
如果要總整理,恐怕也不夠完整
 
剛才我和我的好兄弟,在日偶的民宿表演猛男秀
果然從頭到尾,就只有我們二個人記得今天
誠如我的好兄弟所說:「我們記得比較重要
畢竟<海灘男孩>是我們的最愛」
是呀!一部日劇能讓我們熱愛這麼多年
可見它永遠都是我們心中最經典的日劇
相信我們的友誼,肯定也像主題歌一樣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灘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