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2007年7年7日,日劇「Beach Boys 海灘男孩」10週年了,實在是太愛這部日劇,所以我二個主要玩耍的部落格都以此命名。因為7月中我要跟著馬戲團到大陸表演,於是又興起買數位相機的念頭,為了慶祝海灘男孩10週年這個特別的日子,乾脆就選在昨天去博愛路買相機囉!這幾天上網瀏覽相機款式,原本鎖定NIKON潛望式鏡頭的機種,輕薄精緻的外型相當吸引我,但是後來發現它的續航力不佳,這是最大的缺點,還有飛梭旋鈕也不是我喜歡的操作按鍵方式,所以我只好放棄NIKON機種。正在猶豫該買哪一家相機時,我爸爸建議我看CASIO最新款1200萬畫素的相機(有效像素1210萬),這是6月底才在台灣新上市的機種,網路上還找不到相關的使用心得和討論,也無從得知它究竟有什麼缺點或問題。(參考網頁:台灣官方網站→ CASIO EX - Z1200.日本官方網站→ CASIO EX - Z1200
 
昨天下午到博愛路,看了這款CASIO EX - Z1200數位相機的實機,外觀雖然沒有NIKON精緻時尚,但整體造型還算OK,想說它是目前市面上極少數超過千萬像素的消費級機種,又有首創開發人臉辨視的獨家技術,這麼頂級規格的相機,正好符合我喜愛與眾不同的個性。再加上這款相機,是由我欣賞的日本女星"水川あさみ"代言,她清新優雅的氣質,多少也影響了我挑選這款相機的決定。我覺得那支廣告片→TVCM 拍的不好,沒有將水川あさみ的美拍出來,而且背景的飛機還有其他那些紅衣女郎,通通都是多餘的啦!這款數位相機有二個顏色(時尚銀&優雅黑),詢問過幾個店家,開價大約在13,000~13,900元範圍,最終我是以13,000元買了黑色的款式。高興的將數位相機捧回家之後才發現,隨機附送一本厚厚的說明書,只是以各國語言列出簡要的基礎參考,並不是完整的中文操作手冊。哇咧!一台上萬元的相機,竟然沒有附送完整的中文使用說明書,還要顧客看光碟的操作說明,或是從網路下載說明書,沒想到卡西歐這麼大一家公司,連這點印刷費也要省,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灘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