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味期間:2006.12.31.- 2007.01.31.
(聽不到背景音樂者,請由此進入→分享空間
背景音樂:無神論
演唱:黃立行
 
「無神論」是我最近超愛的中文歌,自從看了電視廣告聽到歌曲片段,就莫名的迷上了這首歌,火速上網抓到mp3,這幾天只要坐在電腦前,幾乎都是反覆聽好幾個小時,聽也聽不膩。因為實在太愛這首歌了,我特別去下載手機原音鈴聲,嘿~這樣連手機響的時候,我也可以聽到這首歌。在搜尋手機原音鈴聲時,我才發現這首歌竟然有英文版,雖然還沒聽過英文版的「無神論」,不過從10幾秒的原音鈴聲聽來,感覺好像還比中文版好聽耶,我當然連英文版的鈴聲也下載了。目前我還找不到英文版的mp3,剛才上網查了一下,黃立行的這張新專輯比預定時間延後發行,希望等到1月5日正式發行之後,我可以順利抓到英文版的mp3囉!(無神論2分鐘廣告版MV→無神論/黃立行.完整版MV→無神論/黃立行
 
我希望相信世界有 奇蹟出現
我想要我們的童話 不只是瞬間

我希望今後都能快樂 永不分離
但我上不去天堂 我不能夠陪你
不存在一種永恆 不相信世界有神
死亡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不能再親吻你的臉 不管我有多懷念

我真的希望我們快樂 永不分離
只有你能上天堂 我到不了那裡
不存在一種永恆 不相信世界有神
死亡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不能再親吻你的臉 不管我有多懷念

只要想念沒改變 不管多遠 我會在你心裡面

死亡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不能再親吻你的臉 不管我有多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灘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