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6年最後一個工作天
大家互道新年快樂,說明年見
而我們也在MSN說明年見
「明年見」對我們來說有特別的意義
這是個希望,也是個約定吧?!
 
2006年的最後一天
等天一亮我將去試乘高鐵
由板橋→左營→板橋
預定晚餐時間回到台北
緊接著準備去101跨年看煙火秀
行程滿檔,所以先寫下網誌
 
回顧2006年
最讓我遺憾和難過的是沒有出國玩耍
出國旅遊向來是我每一年最重要的計畫
它是我跳火圈的目標和動力
偏偏今年超忙,害我破了例沒有出國
在2006年的最後一季
當我面臨被推進火坑跳火圈時
要想安排出國玩耍的機會已幾近於零 
看著網站上的旅遊行程,越看越傷心
所以火圈怎麼也跳不起勁了,嗚~~~
雖然今年沒出國旅遊
倒也在台灣和離島玩了不少地方
這算是補償嗎?不!還是很不甘心啦!
明年,明年我一定要出國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灘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