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在馬戲團手忙腳亂的跳火圈,隱約看到團長帶著3個訪客走出馬戲團,遠遠的我看到其中1個,似乎是我認識的人。問了團長的秘書之後,確定我沒有看錯,只是當時不知道這群人來到馬戲團,否則我是該去打招呼的才對。那位訪客和你一樣,都住在遙遠的地方,而你以前也和那位訪客待在同一個應召站,三不五時就要接客陪酒,偶爾還得來我們馬戲團交際應酬。記得我們剛認識的時候,我算是你們的客人吧?!曾經接受你們熱情的款待,吃飯喝酒唱歌伴遊,最後你還被我帶出場。今天看到了團長的訪客,讓我想起了你,多希望來到馬戲團的人是你。唉~可惜不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灘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