須賀健太(我的好同學.小明),你實在演的太好了!
 
耶~今天終於看到期待已久的日本電影「花田少年史」,除了因為喜歡動畫版的花田少年史,更因為故事搬上大銀幕的主角,是由我最愛的天才童星「須賀健太」飾演,所以從電影選角開拍到上映,我一直密切注意相關的電影消息,去年得知電影即將在台上映,就更加期待了。今天中午我在拍賣網買到了電影特映會的兌換券,晚上7:00在信義華納威秀看了電影「花田少年史」,今天是首場的特映會,電影要等到2月2日才正式上映。能搶先看到這部電影,真的開心的不得了,尤其是看到我最愛的小明,古靈精怪調皮搗蛋的樣子,超好笑的哩!
 
看完電影之後,最大的感想就是,「須賀健太」他不僅演活了花田一路這個角色,更讓我看到跟過去很不一樣的他。以往他演出的日劇角色,跟花田少年史的花田一路,有非常大的差異,雖然原本就很欣賞他自然的演技,可是沒想到這回,他表現的比我預期的還要好,他的演技實在令人刮目相看啊!這也難怪他能獲得「第30回日本アカデミー賞.新人俳優賞」,雖然這個獎項不算正式獎項,也不是只有頒給一個新人,但是每年能夠受賞的演員,也是萬中選一,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得獎,所以「須賀健太」的演技,也是受專業肯定的。健太くん、新人俳優賞受賞おめでとう!恭喜喔!給你拍拍手!今晚看完花田少年史之後,更加喜愛「須賀健太」了,能看到他演出這麼好看的電影,都覺得好感動,我一定會繼續支持他。
 
電影版的花田少年史,跟動畫版一樣超爆笑的,故事雖然不一樣,不過都是很有涵義的喜劇,親情、友情..仍是電影想要傳達的重點,這部電影不是只有胡鬧嘻笑,它還有不少催淚的地方。除了有一小段,類似怪力亂神的特效畫面出現,不過那也不影響我對這部電影的評價。電影從頭到尾,不停的讓全場觀眾看的哈哈大笑,可是某些感人的橋段,我也聽到有人感動的哭了,真的是非常好看的溫馨喜劇電影,大力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灘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