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町隆史幫TOYOTA VOXY系列車款代言,從2004年到目前為止,已經推出4支廣告片(『BUBBLE GUM』篇.『FENCE』篇.『リフレクション(Reflection)』篇.『???』篇,啊咧?!第4支廣告是什麼主題,我竟然沒有紀錄下來!)。目前這些廣告檔案在TOYOTA官網已經看不到了,不過我找到一個網頁,在網頁下半部可以看到前3支廣告的圖片→自動車CM大全。4支廣告片中,我最喜歡的是「BUBBLE GUM篇」,2004年8月這個廣告片出現在日本TOYATA官方網站時,我不僅抓下檔案,還特地從影片中擷取了幾張圖片,傳給網友們看。片中飾演反町隆史兒子的小朋友是"田島健吾",記得當初看官網的資料,它的拍攝地點在"德國.漢堡",廣告片中反町和小朋友穿著同款服飾,小朋友裝模作樣的學酷酷的反町手插口袋,然後面對面吹泡泡糖,下一幕則是對照反町抱著小嬰兒的畫面。對於才剛在2004年5月31日初為人父的反町隆史,廣告片中他抱小孩的畫面,實在讓我不得不聯想,這該不會是故意設計給反町的粉絲們看的吧?!酷兒上傳的影音檔案:(按底下連結看影片)
 
廣告片中「僕には、キミをカッコよくする義務がある」,依據酷兒不負責任的翻譯,翻成「我負有將你教養成很帥很酷的人的義務」。這個很酷很帥的字義,我認為不僅只是外表動作的酷帥而已,應該延伸解釋成很酷很帥的生活哲學,因為為人父母的人,不僅只是負有養育照顧保護小孩的義務,更應該教導小孩有正確的人生觀,擁有認真而且酷帥的生活態度,才能活的更自在快樂吧?!所以我一直很喜歡這系列廣告想傳達的概念,只是不知道自己這樣的解讀,是不是跟原始廣告創意相符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灘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