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本朝日電視台的節目,台灣在國興衛視播出
這個節目是由日本頂尖建築設計專家
針對各式各樣家庭的住宅翻修需求
進行令人嘆為觀止的大改造
節目中經常有委託人發現充滿回憶的舊物品
被經過改造後融入在全新翻修後的房子裡面
委託人總是感動的熱淚盈眶
這些建築設計專家們翻修的成果
不僅是為委託人量身改造了居家生活空間
還連帶進行了心靈層面的改造
實在是非常佩服專家們的用心與貼心
日本人真的很不簡單
製作出這樣一個優質精緻的節目
 
這個節目不僅好看,連配樂也好聽
我非常喜歡一首出現在展現改造成果
比較改造BEFORE和AFTER
聽起來很溫馨的曲子
上網搜尋之後發現這節目配樂有發行CD
音樂是由「松谷 卓作曲
而我喜歡的曲子,曲名是「TAKUMI/匠」
我找到了2個版本的音樂(按底下連結↓聽音樂囉)
一個聽起來應該是現場演奏→ 「TAKUMI/匠
另一個是電視播出的版本吧→ 「TAKUMI/匠
這樣輕柔的曲調,還真是不像我欣賞的曲風
但我就是覺得它搭配的很棒,超好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灘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