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跟我的好兄弟小竹在線上聊天,因為我看到小竹網誌裡面寫了一句話:「夏天咩~~果然還是要到海邊阿~」,於是我就去回應:廣海(日劇海灘男孩.反町隆史扮演的角色名稱)的台詞被他拿去用了。夏天到了,我和我的好兄弟都很想把海灘男孩再拿出來看一遍,說到這部我們最愛的日劇,我就想到之前上載到You Tube的幕後花絮,乾脆順便將我po在Xuite日誌的文章搬過來這邊放。到目前為止,我上載到You Tube的影音檔案共8個,這個幕後花絮影片的點閱率是其中最高的,呵呵~很高興大家都喜歡Beach Boys。
 
經常愛在網路上亂逛的我,三不五時就會發現一些好玩的東西,這個影音檔案就是以前在某個韓國網站看到的,其實我根本完全不懂泡菜字,可是我就是很喜歡亂亂玩,去年突然想到,除了用中文、英文、日文去搜尋我想要的圖片之外,我應該還可以用泡菜文嘛!想辦法找出"反町隆史"的韓文,複製之後然後在韓國網站上找圖片,意外發現這個影音檔案。內容除了日劇"海灘男孩"的劇情片段之外,最好玩的是它的幕後花絮,這個影片實在是太棒啦!其實這個影音檔,也不能算是什麼大發現,因為我買的VCD,最後一片的最後幾分鐘,也有收錄這段影音檔案,拿出VCD來比對之後,發現在網路上找到的檔案,其實最後有幾分鐘被切掉了,最後結尾的部分應該是”櫻井廣海(反町隆史)”將手錶丟進海裡,然後說:「夏はやっぱ海だね~。夏天果然是屬於海的。」酷兒上傳的影音檔案→海灘男孩.幕後花絮←(按下連結看影片)
 
我的好兄弟說想去海邊,其實夏天的海邊超熱的,前幾天我去澎湖玩耍,最大的感想就是熱~熱~熱~,不過看到藍藍的海,心情都會變的非常好,很快就忘記熱了。所以,廣海說的對,夏はやっぱ海だね~。今天和我的好兄弟偷空聊天,話題都繞著海灘男孩,我們的暱稱都標註了海灘男孩,我的好兄弟還說我是愛學鬼,哼!明明就是你偷用了廣海的台詞,還說我是愛學鬼,好啊!那我就真的變成愛學鬼,你換了部落格的背景,我就來換部落格的標語,將廣海被你偷用的台詞,放到部落格的標語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灘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