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中午將"反町隆史+松島菜菜子"2001.02.22.在日本富士電視台召開結婚記者會,宣布他們2001.02.21.登記結婚的影音檔案,上傳到You Tube網站。之前我曾在MSN分享空間有po一篇相關的網誌→反町+松島.. 5th Wedding Anniversary,那段時間有放影音檔案在首頁供人觀賞,後來因為改放其他背景音樂,記者會影音檔案就移除了。之後從分享空間的統計資料顯示,發現不少人連結到我的MSN Spaces是為了看這則消息,可是光是看舊新聞一定不過癮吧?!我想說每次都是在You Tube網站看別人分享的影音檔案,乾脆自己去申請一個You Tube的帳號,跳下去玩一玩,而且我事先搜尋過,在那個網站上還沒有人分享這個記者會的影音檔,所以申請帳號之後,首先就是將我最愛的二個藝人"反町隆史+松島菜菜子",他們宣布登記結婚的記者會影音檔案上傳,分享給更多喜歡反町和松島的粉絲們!酷兒上傳的影音檔案→反町隆史&松島菜菜子.結婚記者會←(按下連結看影片.2008.02.14.更新連結網址)
 
You Tube是國外的網站,影片旁邊About This Video(影片資訊)中,顯示的檔案上傳時間,當然不可能是台灣時間,所以囉,我是6月6日中午上載的影音檔,時間卻變成了6月5日晚上,呵呵...是說也沒有人會去特別注意吧?!另外,填寫影片說明的地方,我發現某些中文PO上去之後,會變成亂碼,印象中這網站改版前好像沒辦法用中文,現在雖然可以使用中文,但似乎還有一些問題,看來我以後得盡量用英文寫影片說明了。不過,這可就傷腦筋了,英文太久沒用,很多單字都快忘光咧,剛才只不過要寫個簡單的影片介紹,就讓我覺得有些吃力,但是為了我最愛的2位藝人(反町隆史+松島菜菜子),拼了命我也得加油一下,邊吃午餐邊想著英文該怎麼寫,好不容易才完成這段結婚記者會影音檔的英文說明。Takashi Sorimachi and Matsushima Nanako got married on Feb 21, 2001. They held a press conference to announce their marriage at Fuji Television on Feb 22, 2001. 。ㄟ...不知道文法有沒有錯誤?!反正我已經盡力了,再說也不見得有人會去看影片簡介嘛!重要的是影片上傳成功,能夠跟大家一起分享比較重要,不管是認識的人或是不認識的人,看到影片很開心最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灘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