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終於在MSN遇到目前人在日本的友人S,友人S最近在日本,很難有機會使用電腦上線,前幾次她上線,我都正好不在電腦前(哼!你一定不是我的好兄弟,故意挑我離開電腦時上線),沒想到今晚竟然無預期的碰到了,真是難得啊!在友人S出發前,原本計畫8月初我也去日本,夢想著可以結伴去日劇「海灘男孩」拍攝地點"潮音海岸",但是因為馬戲團臨時改變表演活動時間,讓我的「朝聖計畫」落空了。唉~最近心情實在很沮喪,除了覺得對不起我的好兄弟之外,也對原本想一塊去日本玩耍的友人M感到十分抱歉,真的非常對不起你們,都是我的錯,對不起...
 
我和我的好兄弟,從原本互不相識的陌生人,卻因為正巧都最愛「海灘男孩」,在網路上討論分享心得,漸漸的變成了朋友,交情越好就互稱對方為好兄弟了。想去潮音海岸朝聖,是我們的夢想,或許是因為計畫落空的緣故,昨晚我突然想起2002年的暑假,我和我的好兄弟一同出國玩耍,還拿出了當時旅遊相片翻了一遍。那一年我們沒去日本潮音海岸,也不是去海灘男孩片頭的拍攝地點"塞班",而是到了海灘男孩第一回,廣海和海都相遇,海都幫廣海推車時,他們二人對話中講的地方"美國.加州"。昨晚我上傳的影音檔案→海灘男孩.廣海都 ←(按下連結看影片),影音檔的內容就是他們推車,然後掉進海裡的片段。為什麼是廣海都?廣海+海都=廣海都(請看海灘男孩第三回,沙灘排球計分板)
 
我覺得第一回裡面最有趣的是,廣海&海都從車子上摔到海裡,光是第一集,就摔了兩次。海都大叫要廣海快想辦法踩煞車,可是車子還是不停地往海裡衝,廣海看到海,興奮的喊著:哇!是海耶!他們沒有預期的跌到海裡之後,兩個人出現截然不同的反應,這也點出了廣海&海都不同的個性。廣海高興的笑個不停,海都則是氣著說這有什麼好笑的,一直責怪都是廣海不好。廣海卻依舊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逗著海都,還說:「いいじゃん!夏なんだからあ..... 有什麼關係,反正是夏天嘛!」而這句"有什麼關係,反正是夏天嘛!"的台詞,也成了該劇播出時期日本流行語,嗯~我得將它加入部落格的標語才對。
 
「海都:你要去哪裡?」
「廣海:夢想的加州。」
 
當時我們就以這二句話,共同寫了明信片寄回台灣給自己,同時也寄給了小酒館的朋友們,為我們那次出遊留下紀錄。正好2002年的今天(7月27日),我和我的好兄弟跑去加州的SANTA  MONICA海邊玩耍,當時我們開心的說,我們兄弟倆是在那邊演「海灘男孩」。今晚在MSN遇到我的好兄弟,真的覺得很開心, 希望以後我們繼續當好兄弟,有一天能實現我們的朝聖計畫,到"潮音海岸"演我們最愛的「海灘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灘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