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兒點播機→  Love Affair ~ 秘密のデ-ト/南方之星 ←(按下連結聽音樂)
Love Affair ~ 秘密のデ-ト(秘密的約會)
是日劇「Sweet Season (甜蜜的季節)」主題歌
演唱:Southern All Stars(南方之星)
作詞:桑田佳祐 / 作曲:桑田佳祐
 
這個週末拿出Sweet Season的DVD重看了一遍
這部日劇讓我喜歡的原因
不僅僅只是因為我欣賞演員的關係
還有主題歌和片頭,甚至連拍攝的主要地點橫濱
都是我很喜歡的
 
尤其是這首主題歌,我覺得超好聽的
今天晚上在剪輯影片的時候
也是反覆不停的聽著這首歌
雖然我沒有仔細研究過歌詞內容
但我就是很喜歡它的旋律和節奏
歌曲的曲名Love Affair ~ 秘密のデ-ト(秘密的約會)
很明顯是為這齣戲量身訂做的吧?!
秘密的約會,聽起來很刺激..需要天時地利人和...
秘密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灘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