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奔波忙碌了一整天
直到傍晚我才有空連上MSN
死黨的一句問候:你回來啦!
心裡感覺很溫暖
其實我很累,心情也很悶
但是卻有人在那一刻陪我說說話
真的讓我好感動
 
2005年跨年時我傳給死黨祝福的簡訊
之後死黨也回傳了一則簡訊給我:
「謝謝你,我最好的朋友,
 謝謝你一路來的陪伴,
 我們都要加油!新年快樂!」
或許這個簡訊看來很普通
但是以我們多年的交情來說
這可是意義深遠....
今天看到死黨在MSN的問候
讓我也想對她說:謝謝你,我最好的朋友
 
真的謝謝你
我也希望,我還有勇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灘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