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4日上午
酷兒的電腦螢幕上彈出一個對話方塊
顯示有個陌生人,想要將我加入MSN聯絡人
通常我不隨便給人知道我MSN帳號
對外聯絡信箱我也是用另外的信箱
可是看到這個人的email address
卻讓我懷疑這是一個失聯多年的朋友A
我猶豫了一陣子,手抖個不停
還是按下允許加入聯絡人的按鈕
心中滿是問號,只想知道這個朋友
怎麼會以這樣特別的方法來找我
 
Q:你..........
A:不好意思.我在找一個很久沒連絡的朋友
Q:怎麼找到這邊的?!
A:他的生日也是11月29日
  他的偶像也是反町隆史嘞
  用google搜尋ㄚ
  可我參觀了您的網誌
  發現您好像不是我要找的人呢
  真是不好意思.打擾了
Q:你覺得是不是?為什麼想找?
A:你是嗎?很像呢!
....(省略).....
A:天哪 真的是你
 
說這句話的人,應該是我吧!
我才更覺得不可思議
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相信
好多年沒見面,也算是失去聯絡的朋友
本來只是想找找有沒有我的消息
想知道我的近況
卻沒想到搜尋出符合條件的人
就這樣,透過神奇的網路搜尋和MSN
我們又再度重逢,真是太奇妙了
 
呵~感謝萬能的網路.感謝我的偶像....
讓我和失聯多年的你再遇上
其實,最要感謝的,是想要找到我的你
當我知道你在這些年
常在心裡默默的為我祝福的時候
我心中有難以形容的感動
更有無限的感謝
你說:很高興找到你
我也很高興啊!讓你找到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灘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